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20170329

這學期的模範生選拔,恭喜秉澔唱新分別獲得市、校模範生的殊榮。存畢業旅行經費及環保行動記錄單這兩項作業,請同學們隨時記錄。學期末的餐會,也請從現在就開始準備及練習,讓自己更添能力。

期中考科目及時程:4月19日考國語(第一課~語文天地二)、自然(一、二單元)、英文(L1~R1),4月20日考數學(單元一~綜合應用一)、社會(一~三單元),請開始複習。

同學們目前已知道在老師提問後,要趕快討論及舉手發表,同時也看到你們說話能夠說出較為豐富或較長的內容這是一項需要長期培養的能力,我們一起努力。

同學們平時與他人相處及活動,難免會有些爭執或不快,你可以當場告知同學;如果沒什麼,也可以不予計較,或者告訴老師。我們身邊常會有一些人愛講不好聽的話,你可以選擇不受影響,不理會這些無聊或亂說的言語,只要你不隨之起舞,這些人應該就會自討沒趣,不會再說了。老師希望同學們遇事時能冷靜、思考,想想有沒有必要為此生氣及動手?需要跟這樣的人一樣沒水準嗎?知道聰明的解決問題,而不是因忍不住反擊,最後連自己也犯錯而同樣受害。至於其他人,你可以好言相勸,避免同學因生氣、衝動造成更嚴重的錯誤,全班如果都能彼此約束及提醒,就能減少紛爭了。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