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多元智能之父」加德納:未來人才,必備4大關鍵能力

父母最可以著力的就是以身作則,並且不要再用考試分數去衡量孩子的聰明或是成就。

無論是學校課程或老師,都必須不斷提供有挑戰性的作業,並給予有建設性的回饋,讓學生可以在過程中學習堅毅的態度。

二十一世紀,年輕人最重要的關鍵能力是:解決重要問題、問出好問題、創造有趣的作品,以及可以和同儕相互合作的能力。

會思考哪些事情對未來有幫助,而且願意真的捲起袖子去做的人,才是對未來有幫助的人,也才是未來需要的人才。

https://flipedu.parenting.com.tw/article/824?utm_source=flipedu-fans-page.facebook.com&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cp-editor-170322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