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之十七

※小齊家有一個神奇的果凍「聚寶盆」,怎樣神奇呢?數學日記要同學自己出題,他說桌子上有5又1/2顆果凍(有半顆的果凍,神奇吧!),弟弟吃掉了全部的一半,剩下的被爸爸吃完,他計算的結果是爸爸吃了11顆。(有沒有很神奇?果凍會越吃越多,他家以後應該賣果凍就好,就算用很便宜的價錢賣也不怕虧本,根本是自動越產越多。)

小洪不是視力超好,就是運氣好,可以看到超大隻的螞蟻。他的造句這樣寫著:我看到有一隻螞蟻從樹上不小心掉下來。

※阿姨的老公該稱呼什麼?小容說是「叔叔」。(阿姨是媽媽的姊妹,叔叔是爸爸的弟弟,這兩邊的人真的是「一家親」啊!)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