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20170310

上週的「學校日」,謝謝參加的十四位家長,因事不克出席的家長,看了學校及班級的相關資料後,對這學期的事項應該也有了解。

會議中決議由欣錦爸自願擔任畢聯會代表(LINE ID:mcueduwyc),這學期收取的一千元不能算在「班費」規定的項目,是先收取的活動費用

學校日是跟家長溝通和交換意見的好時機,這學期做了一些調整。慢跑目前的要求是跑操場七圈,作業部分有不少項目都在聯絡簿的「學生天地」中練習。學期末仍舊辦理由同學們自行準備的聚餐,請利用時間學習新的餐點。先為六年級的畢業旅行準備,請同學們開始存這項費用。除了原有的存款、壓歲錢、零用錢之外,請與家長討論還有什麼可以讓你獲得一些報酬的機會。老師的目的在希望同學們盡量靠自己的勞動或付出,而不是只能當伸手牌。

家長如果尚未加入本班LINE群組,為方便日後討論畢業系列活動或其他事項,煩請盡速加入。有關畢業旅行日數及費用,先了解家長是否能負擔,請在回條處填寫。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