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20170106

請至班網的「行事曆查看期末考的消息

恭喜多語文競賽獲得優勝的同學及項目如下秉謙-國語字音字形、子晴-作文、資穎-國語朗讀、昱絜-閩南語演說。

學校日時曾跟家長說,對於孩子或班上的事,在還沒有了解全部前,請家長不要處理。同樣的,家長會在聯絡簿或其他簿本留言,老師很歡迎您願意溝通,但請在了解事情是否因為孩子個人的問題或詢問孩子之後再寫。老師看了這些內容不會生氣,不過覺得被誤解,心理上仍有些影響。

寒假作業包括(1)自行閱讀好書,開學時要能交出閱讀護照認證。(2)還不會騎腳踏車者需學會,這跟之後的活動很有關係。(3)學會做新的家事,例如知道並且會做某些蔬菜在烹煮前有哪些準備事項、能夠為家人準備水果、學做簡單菜肴等。(4)運用班雲自己整理的錯字詞資料,每週寫兩遍,共寫六遍。(5)運用均一教育平台自行複習數學或學習其他科目。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