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之十二

※校外教學去昆蟲館和富陽生態公園,我們走路過去。當日天候不算好,但小洪同學覺得「下了非常大的雨」,所以沒有撐傘的人頭髮都被淋濕了。(你和同學有一起去校外教學嗎?如果雨非常大,我們會走過去嗎?如果雨真的非常大,應該不會只有頭髮濕吧!沒想到只是毛毛細雨,在你眼中竟是「滂沱大雨」,你應該是一隻螞蟻吧!)

當日的兩位導覽人員,是糞金龜小青老師,看起來都算年輕,但在小姜眼中,她們都是導覽「阿姨」。(她們如果知道你這樣稱呼,應該會難過吧!還有,你確定你不是跟小洪一起去校外教學,而不是跟我們嗎?)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