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20161017

如果你有看班網,應該知道重新改版了。歡迎同學及家長們上網,每個項目都可以點閱、查詢,也邀請各位留言,說出你的感受或者給予老師回饋、肯定及建議。

音樂老師說你們直笛練習的狀況不佳,所以老師要你們回家要加強。這項技能是多練習就能進步或做到,請務必達成。第一次的游泳課上完,老師要與們共同定下目標,就是在升六年級前,每個人都能學會自由式;畢業前,每個人都能通過十五公尺的檢定,或者挑戰可以通過更長距離的檢定。這兩項目標很明確,請大家能更用心和努力,成果是建立在你有多少的付出和練習,你現在的學習不也是如此嗎

全班是一個整體,會與別人共同合作是很重要的。在503這個團體,千萬不要事不關己否則連你也會受到影響例如早上到校後窗戶沒開、同學的垃圾亂丟回收桶或沒有分類好……,如果你看到卻因認為不是你造成而不管,等老師追究時,你也同樣會受處罰。同學上課不守秩序或影響他人、有人的言行失當引起別人不愉快,如果不提醒或規勸,你的上課一定會被影響,或者老師要停下來處理,同樣會影響你的上課時間。「多做多得、少做多失」,老師希望你將班級視為自己生活居住的環境去維護,要常常想到怎麼樣讓它更好,並且多主動付出與行動,我們這個班才會越來越好。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