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20161006

上週的兩天颱風假老師預先告知第一天的假要做什麼沒想到還會有第二天你是否善用了時間?既然共讀的書都發下了就該趕快看完。均一教育平台是你隨時可以運用的,你也可以自行複習數學或者主動學習別的科目

學習及做事都該用心,不是做了就好而要做好才好。在班雲作業中,同學們打字的作品是否在上傳前檢查校稿過?作業也代表你的人,一定要仔細看過、沒什麼錯誤才算完成,這才是負責及該有的態度同學的班雲作業優秀作品,你是否觀摩那些人比你好之處在那裡?見賢思齊,想進步的人務必用心去看。

上個月的教師節,學校發的祝福卡,你是否寫給三位老師並且送了他們?你還做了什麼表示嗎?如果沒有,請好好思考是過去教你的老師的問題還是你該檢討?

你們有向別的老師說我們的作業頗困難,有不少需要動腦思考,沒錯。為什麼要這樣每項作業都在培養你不同的能力老師願意花時間及心力指導你讓你在一次次的練習中累積了實力,你應該也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學會了什麼能力因為重視你們,覺得你們能夠做到,更因為你們是老師的學生所以老師大量閱讀、思考及調整教學,並且有責任及義務要盡力教好你們。老師一向如此,以前就是這樣,未來也會持續。上課時間,老師盡量指導,也會給你們一些時間寫,目的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得到相近的條件學習,不會因為個人放學後擁有的資源而相差太多,同時也在減少你寫作業時的挫折感。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