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20160919

「班雲」裡有兩項作業,「整理曾寫錯的字詞」,是要同學將平日的聯絡簿、札記、習作或學習單裡曾寫錯的字詞(寫成錯別字,不是被修改的字)整理好,同一份檔案定期更新,目的在使你們留意自己寫字的情形,這份資料可以讓你日後多複習。「生活觀察」是將你一週以來,觀察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有美好感受的體驗都記錄下來,目的在希望你們對生活有感知,同時累積寫作的材料。

在習慣跑操場五圈後,老師要增加跳繩這項目,目的在訓練身體的協調性,也希望對你的身高生長能有幫助。請帶適合長度的繩子,也就是繩子拉開,一腳踩在繩中間,拉起繩子時,繩兩端的長度大概在你腋下

這份通訊已有家長開始寫回饋,有家長提到希望增加數學的練習。老師覺得觀念了解更重要,所以要你們將均一教育平台的影片看懂,上課時表達如何解題、為什麼這樣做,之後再寫習作及日記。平時的練習應該夠了,還想自我要求者可自行上均一做測驗。老師不希望過多的練習,讓你們更不喜歡數學,那就得不償失了。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