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20160905

這次的學校日,社會、自然、英文、美勞及體育科老師都到場說明。很感謝家長們踴躍的參與,為了同學們的教育交換了意見及想法,大家相談甚歡,都是希望你們能有更好的學習。

今年的班級家長代表是哲丞媽及資穎爸,子晴媽負責管理班費,廉惇爸則擔任導護代表,謝謝他們的熱心付出。班費方面,包括影印及學習單用紙、製作純棉的班服,以及其他的簿本和校外教學費等,每人先收取一千元。

會議過後,需跟各位說明或修正的內容如下(1)由於同學們到校時間較晚,我們以後通常會在830慢跑,所以只要在到校前吃完早餐即可。(2)家長導護日期為10/3()11/9()12/16()2/15()3/24()5/3()6/28(),如果家長想選日期或站崗位置,請在回條敘明,將盡量依照您的意願去安排。(3)每學期期末將舉辦餐會,每位同學需親自準備餐點與全班分享,所以平日就要先學習烹飪或製作餐點,家長也可趁此機會帶您的孩子去菜市場或超市認識各類蔬果以及了解其行情。(4)開學一週,應該漸漸了解及適應老師的教學方式,如果有什麼想法或情緒,同學們可以試著跟家長聊聊。其實你們應該養成主動與家長分享及說話的習慣,當然也歡迎你鼓起勇氣告訴老師。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