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開學需知

1.盡量做到每日都有閱讀,家事一週至少要做三天,將這兩項執行情形記在聯絡簿。聯絡簿的錯誤需按時訂正,否則加倍罰寫。

2.上學勿遲到,遲到者將擔任值日生為全班服務。到校後要慢跑,所以早餐最好在七點以前吃完。為了確保有吃到好的早餐,請家長為孩子準備,勿讓孩子自行在外購買。

3.作業請同學獨立完成,老師在校盡量指導。可以請教他人,但請家長及安親班老師不要為孩子檢查是否有錯,只要確認已經完成即可(安親班老師簽名             )這樣老師才知道你們的學習情形。

4.請同學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並且為自己學習。作業如經常缺交或未按時完成,表示作業份量對你來說太多或太難,老師將在觀察後預告將減少作業或降低難度,如仍未改善就真的依此執行。

5.該簽名的作業或資料如未簽,將予扣分或退回。

6.有些作業因人而異,同學根據自己的情形去寫,請做到為自己負責。

7.午餐的水果原則上需在教室吃完,請同學帶一包衛生紙、潔牙用具。

8.要有主動學習的認知,所以老師不會主動辦理校外教學,這項任務將交給同學,你們可以與家長一起討論規劃,老師只在旁指導。同樣的,你如果希望教室環境更好、讓你更喜歡,也可以主動告知老師你有什麼想法及做法。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