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之三

※數學課有一題是72顆糖和56顆巧克力分裝,每袋的糖要一樣多,巧克力也要一樣多,最多可裝幾袋。老師示範用圖及數字來解題,要你們用這樣的簡易版的圖,兩人一組畫在小白板,小周拿了筆就想要畫出那些糖。(同學,你要畫出72顆和56顆嗎?還有不同袋數的分法,等你畫完,應該已經是下一節課了)

※教師節活動有一項是畫一位敬愛的老師,小豪同學很有心的畫給一位「察容ㄊㄞ ˋ老師」。(蔡榮泰老師看到這張畫,不知該開心還是皺眉啊!)

※札記寫今年的教師節活動,小楊很期待這些活動。她寫了一些活動名稱及自己做了什麼,最後的結尾寫著「所以今年的教師節活動結束了」。(同學,今天是九月十四日,中秋節前一天,教師節還有兩週才到,好嗎?)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