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頂洲國小頂洲國小四年甲班106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頂洲國小頂洲國小四年甲班

月宮之旅 

    四年甲班  李慧真

    「叩叩叩!叩叩叩!」在睡夢中,我聽見輕快的敲門聲。我下床去應門,看見了嫦娥,我問:「嫦娥仙子您來做什麼啊?」「帶妳上月球啊!」她笑笑的說。

    我心想:「天啊!我又不會飛,要怎麼上月球呢?」但是嫦娥好像早就知道了!她說:「我帶了一雙『飛天鞋』,它可以自己調整大小,而且不會太緊或太鬆......」不等她說完,我已經把「飛天鞋」穿上了,「好了,走吧,我已經穿好了。」「OK!」她說。

    上到月球時,我和嫦娥第一件事就是去「廣寒宮」,廣寒宮裡空蕩蕩的,連嫦娥也感到驚訝,連忙大聲的說:「咦?玉──兔──,客人來了,快出來吧!」玉兔們蹦蹦跳跳的來到大廳,見到我便瞪大眼睛,七嘴八舌的問:「主人,那隻大玉兔是誰呀?」「我不是玉兔,我是人!」我說。

    「妳可以在這裡住一晚嗎?」玉兔們想要有同伴陪牠們玩,「可以啊!」我回答,於是在好客嫦娥的招待下,我在廣寒宮裡聆聽悠揚的仙樂、欣賞曼妙的舞蹈表演、吃著天上的神仙美味,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鈴鈴鈴──鈴鈴鈴──」鬧鐘響了,我緩緩睜開眼睛,十分惋惜的說:「唉,原來月宮之旅只是一場夢啊!」

本站管理員

搜尋

萌典查生字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