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105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復興高中特教組105 學年度 105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復興高中特教組

103學年度台北市教育關懷獎

賀!!! 恭喜103學年度 伍麗君 同學

 

獲得臺北市教育關懷獎!!!

 

得獎感言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獲得這個獎項,非常感謝在我求學過程,每一位幫助過我的老師們。因為有老師同學的鼓勵,我邁向未來的步伐才能更穩健。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這麼正式的獎項,當初我也沒有想太多,輔導室鄭老師想到我符合申請資格,建議我參加教育關懷獎,結果還真的得到獎勵。知道這個消息後,鄭老師馬上來通知我,同學也很替我高興,很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

    回家後,我跟家人說這個好消息,他們也很開心。這個獎項,給我很大的鼓勵,溫暖點滴在心頭,滋潤我懷抱著向未來更邁進一步的美夢,真的很感謝。

    目前我已經是個高二生了,想到了我的未來,想做甚麼樣的工作,我想從事的是有關綠能產業方面,人對環境的破壞看天氣就知道了,是我們的行為所導致。所以我希望能夠盡我的一份力,為我們美麗的地球做些什麼,也能讓人類受益。這就是我現在努力讀書的原因,讓自己多長知識,才能夠實現我的夢想。我很珍惜目前的生活,我會更努力用功讀書,達到我的夢想。

 

 

搜尋

Over View

QRCode
QR Code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