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105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復興高中特教組105 學年度 105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復興高中特教組

104學年度台北市教育關懷獎

 

賀!!! 恭喜104學年度 郭殊含 同學

 

獲得臺北市教育關懷獎!!!

 

辛苦的學習之路

 

        辛苦的克服自身的困難,在樂器演奏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獲得兩岸三地青樂盃少年二組專業B組吹管樂獨奏第一名、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高中職A組笙獨奏 特優第三名…等;並在樂團中學會與人互動,及主動照顧弱小,在家中也會主動協助家務減輕母親的負擔。高中階段,課業學習雖然跟得很辛苦,但不會放棄,就算熬夜不睡覺,也會完成作業及複習課業,對未來升學之路抱持著無限期待及希望。面對困難與壓力,幸賴周遭親師生的愛心陪伴與包容,有了勇氣面對未來。並於今年暑假期間,透過參與樂團演出,及到老人院與安養院等機構義演、為住民進行餵食服務、陪伴聊天,將音樂的快樂分享給他們並找尋自我的價值定位。

 

 

搜尋

Over View

QRCode
QR Code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