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 605寶貝天使窩 605寶貝天使窩

令人感動,經典回歸的星際大戰

2018740877842b.jpg (175×250)

《星際大戰:曙光乍現》

史上最受歡迎的科幻電影!
1977年《星際大戰》電影之經典原著小說!

【故事簡介】
內戰時期,反抗軍艦艇從祕密基地出擊,不但在對抗邪惡銀河帝國的戰役中贏得第一場勝利,反抗軍諜報員更成功竊取帝國的終極武器「死星」的祕密藍圖,這種裝甲太空站擁有的火力足以一擊摧毀一整顆星球。

在帝國爪牙的緊追不捨下,莉亞公主搭乘星艦火速返鄉,手中的祕密藍圖能讓她解放人民,也讓銀河系重獲自由。

二十歲的路克‧天行者,從小在位處偏遠的塔圖因行星的農場裡成長,但他渴望在星海之中冒險,飛越最遙遠的銀河系,前往未知的外星世界。


某天,路克在無意間發現一位美麗公主發出的神祕訊息,也因此踏上遠超乎自己想像的旅程。以勇氣和父親留下的光劍為唯一武裝,路克一頭栽進史上最殘酷的太空之戰……名為「死星」的敵方戰鬥基地就在眼前! 

 

現在電影上映的"原力覺醒"則是系列作品的第七集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老師借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