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高雄市市立新光國小三年二班105 學年度 高雄市市立新光國小三年二班

20140319 分享學習最終回

這最後一週的主題很難定,因為內容蠻雜的,有「三明治教學」、「義大利麵教學」、「焗烤厚片土司教學」、「撲克牌遊戲」、「魔術教學」和「科學玩具DIY」,從接受學生提案到已實施後兩天的現在,仍想不出個好名稱,決定不受限於名相,就統包統稱為「綜合活動」。(嘻) 這一天的活動因為有特殊需求,要用火的和要插電的,還有要聚成一桌的,但是孩子們卻沒有因此先調整位置,「隨遇而安」的個性被我唸了一頓,最後在嘮叨中完成了座位的調整。不過,延續前兩週的好表現,這一天該帶的都有帶,該來的,唉,不提了!總之,孩子們學得盡興、吃得高興,尤其是義大利那組,還真的會做而且味道挺好,真讓人高興!這一天託孩子的福,感謝家長的配合與張羅,賺到一頓早餐,還有發現孩子們的另類才華,太有收獲了!

※其他相片請按此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

文章選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