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建國國中502105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建國國中502

七下第17週聯絡簿新聞主題:自選國外或會考相關新聞(含出處、日期)

【本週新聞】

主題:自選2017年6月5日後的國外新聞或會考新聞

 

新聞內容重點至少一行,並附媒體出處與日期(不是抄標題)

從新聞得到什麼資訊與心得至少一行(嚴禁抄襲同學)

 

新聞的心得不能只是抄新聞,否則將記缺退件加倍重寫

請好好挑選新聞,並言之有物。

 

 

參考新聞

雲林縣雲林國中學生吳旭蓮允文允武,平時不上網、不看電視、沒有手機,經常閱讀課外讀物,模擬考只有一次沒有5A++,此次會考不但拿到滿級分及作文6級分,而且測驗題全對,是滿分的滿級分。

  • 吳旭蓮測驗題全部答對。(記者詹士弘攝)
  • 吳旭蓮測驗題全部答對。(記者詹士弘攝)

吳旭蓮表示,他讀書沒有特別技巧,上課認真聽,不會就問,晚上11點前入睡,家裡平常不開電視,沒有網路也沒有手機。

吳旭蓮說,作文能寫好,除了國小曾上作文班,墊定好的基礎外,學校對作文重視,自己大量閱讀課外讀物也很重要。

吳旭蓮說,由於雲林國中很重視體育,他體能很好,所以在國三拚考試時,有足夠的體力與專注力。

吳旭蓮文武雙全,去年參加縣長盃游泳比賽,100公尺蝶式拿到第2名,200公尺自由式拿到第3名;全縣科展生活與運用科學也拿到第1名。

 

出處:自由時報    日期:2017.05.09

  學校段考倒數計時 
第一次段考 3/26-27
 
第二次段考 4/23-24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