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111學年度 快樂小天使111 學年度 111學年度 快樂小天使

快樂小天使館長劉老師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倒數計時

111學年度第一 次評量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說床邊故事應該是誰的工作?

說床邊故事應該是誰的工作?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的報導,有英國研究指出床邊故事若交由父親來說,將更有助於促進孩子的學習能力和成長。英國父親協會的研究指出,母親唸床邊故事通常都照本宣科,但大多父親都會用說書的方式講故事,甚至有時候會提出一些問題,讓小孩腦力激盪。而正因為父親利用更為戲劇化的方式講故事,研究就發現,這些孩童上幼稚園後行為更為乖巧、上課比較專心,到了十歲,語言能力以及數學也明顯地比同儕好。北威爾斯格林多大學心理系資深講師威廉博士(Dr. Emyr Williams)也指出,因為在多數幼童心裡父親具有英雄形象,所以聽到英雄說故事,這會鼓勵他們學習模仿,甚至促使日後能夠獨立看書。(劉亭廷/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