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新北市仁愛國小四年九班110 學年度 新北市仁愛國小四年九班

109學年度暑假作業

109學年度暑假作業

一、暑假作業內容

  1. 8/31返校,9/1開學
  2. 暑假生活活動紀錄表(直行本,每週一頁,8週共8頁。)(家長每週簽名一次)。每天包含~運動至少20分鐘,家事至少2件,閱讀至少30分鐘,心得至少4句。週日不用紀錄。
  3. 作文2篇(含階層圖)(一、停課時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二、閱讀心得-神筆馬良)
  4. 自主學習計劃與執行(兩件) (目標、學習計畫經家長同意簽名後於7/2前繳交給老師)(下學期成果展現並繳交執行照片)
  5. 國語、數學課本不要丟

二、說明影片

109學年度暑假作業內容說明影片~https://youtu.be/aClxi9_6TaA

暑假作業作文2篇說明影片~https://youtu.be/ELxgz5Hjkb4

自主學習計劃與執行(兩件)說明影片~https://youtu.be/tyUHVMwUuEw

三、補充說明

1.暑假作業全部寫在直行本,至少18頁。

    暑假生活活動紀錄表每週1頁(週日不用紀錄),共8頁。

    作文每篇至少3頁,共6頁。

    自主學習計劃與執行每一件至少2頁,共4頁。

2.自主學習之目標及計劃,與家長討論確定後,於7/1下午11:59前繳交給老師,於暑假時開始逐步執行學習過程。以安全為最高原則。

3.自主學習的規劃,是規劃學習步驟、如何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達到目標的步驟,而不是做這兩件事的步驟喔!例如:目標是「默畫北捷路網圖」,步驟不是拿出紙筆然後開始畫,而是首先查詢北捷路網圖、先默畫出中和新蘆線、再.....。最後終於可以不用看任何東西就可以默背畫出完整的北捷路網圖!

4.暑假作業各項作業之格式可詳閱以下檔案。

110 學年度 新北市仁愛國小四年九班

導師姓名:魏利真
學生人數: 共 28 人 14 14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