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新北市碧華國小111 學年度 新北市碧華國小

單車日誌-604李恩竹

單車日誌-604李恩竹

 

時光飛逝,像瀑布一般疾駛而過,但那一天的單車之旅,卻像水中的水草一樣,緊抓著泥土,留下深刻的印象與回憶。


刺眼且毒辣的太陽迎接了踏上單車之旅的我們,好似在跟我們比誰才是最厲害的王者。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忠孝碼頭,雖然只有十二公里,不過我並不是跟爸媽一同去,而是和全班同學去,因此感覺特別有趣。由於我很害怕太陽魔法師所施得「奪命紫外線」會讓我「駕鶴西歸」,所以我把自己包成了『木乃伊』,且噴了一大堆『防腐劑』,即使這樣裝扮非常悶熱,但衣服所綻放出的護法:「疾疾,護法現身!」讓我逃過紫外線「催狂魔」的致命一擊,真是謝天謝地呀!


沿著河堤、踩著踏板,輕鬆愉悅的心情湧入我的心裡,把壓力全拋到了九霄雲外。有時候,休閒娛樂是一種舒壓,它可以讓我們放下執著,帶來人生的豁達,讓我們懂得品味人生的四季,不再抱怨課業所帶來的負擔。而此刻朋友的陪伴,則像是在天空中畫上彩虹,在草原上妝點花朵,讓美好的事物變得更加完美,讓平凡的事物顯得更加特別、精彩。


在這次的旅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重陽橋下玩的情形,剛開始,我們先是玩鬼抓人,但由於範圍太大了,鬼不好抓人、不刺激,因此大夥跑到溜滑梯上玩『大白鯊』。大白鯊裡的鬼,必須在溜滑梯的任何地方爬上爬下,不過溜滑梯並不好爬,所以大家都做出許多奇怪的姿勢,畫面十分逗趣呢!邊運動,邊玩遊戲;邊強健身體,邊放鬆心情。愉快的氣息在空氣中迴盪,朝氣蓬勃的生命力在人群中綻放,運動,不僅是讓身體健康的最佳道具,更是一種心靈上最美麗的邂逅。


絲絲縷縷的記憶慢慢浮現,我始終堅信,在那個豔陽高照的午後,我們留給自己一個特殊的回憶,很快樂、很有趣、很令人難忘。我也一直一直,把回憶刻在心房,任它自由萌芽……。

 

倒數計時

2024寒假

本站管理員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