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 106學年度 臺南市仁德國小電腦教學 106學年度 臺南市仁德國小電腦教學

電腦教室規則

       在學校電腦教室上課或課餘時間使用電腦請務必遵守下列事項,以利電腦教室的管理、維護。

 一、 電腦很怕水和食物的殘渣,因此不要攜帶任何食用品及水進入電腦教室。

 二、 電腦救室前橫排的電腦非常重要,嚴禁任何人碰觸、使用。

 三、 電腦的週邊設備如印表機等,在使用時若有問題請和管理人員聯絡,切勿任意更改其設定。

 四、 電腦的使用應遵循開、關機程序來操作,避免直接關閉電源而影響電腦的正常壽命。

 五、 電腦使用中如果發生問題或故障時,應馬上報告老師。

 六、 電腦裝置有其一定的擺放位置,不要任意搬動,也不要任意變換座位。

 七、 操作時,要注意腳的擺放位置,以避免誤觸主機電源開關。

 八、 不得自行攜帶任何磁碟片、光碟片、隨身碟進入電腦教室使用。

 九、 在電腦教室中,應輕聲慢步,不要高聲喧嘩、追跑。

 十、 請勿下載及安裝未經授權的軟體。

  十一、電腦使用完畢後,要把桌面收拾乾淨,並記得把自己的物品帶走。

  十二、請愛惜使用電腦設備,惡意毀損電腦及週邊設備者照價賠償。

    十三、請勿刪除別班的資料檔案,惡意毀損他人資料者一經查獲嚴厲處罰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Scratch程式設計

生活小常識
倒數計時
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