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Forever young 410112 學年度 Forever young 410

開學前給小朋友的信

原址https://class.tn.edu.tw/modules/tad_web/news.php?WebID=12302&NewsID=53672

親愛的小朋友❤️❤️❤️:

  祝賀你從這一刻起光榮地成為了三年級學生,也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老師和每一位同學真心希望成為你的朋友,與你共同分享小學三年級的生活與學習的快樂。

  走進三年級的教室,你會發現:這裡有浩瀚無邊的知識,這裡有豐富有趣的遊戲。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地學習,快樂地玩耍,幸福地成長!

  進入了小學中年級階段,你的生活中就又多了一件快樂的事情,那就是學習。在你的身上寄託著爸爸、媽媽和老師對你的殷切希望,我們希望你能成為一個自信、快樂、勤奮、獨立的孩子。

  作為你的朋友,我們也想對你提出幾點希望: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三年級健身操觀摩賽

文章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