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垂楊國小三年三班112 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垂楊國小三年三班

如何寫長篇文章日記

星期三讀半天,所以聯絡簿有2篇日記,一篇是長文章,你看完文章後,從文章中知道了什麼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感恩反思請學生寫出文章主角厲害的地方(用五卡板的讀者觀點來寫自己的看法)

例如黃老師看完文章後才知道,原來午餐的果皮菜葉竟然可以做清潔劑。
感恩反思:
我覺得媽厝國小的那位護理師很有創意,因為學校的果皮應該很多,如果收集起來做清潔劑,就可以減少很多垃圾,我以後也想試著做做看,這樣以後就不用買清潔劑了。
  
我很好奇為什麼用酵素清潔劑後,水溝就不臭了,還會出現小魚,所以我也想試試看酵素清潔劑,說不一定我家的水溝也會出現小魚。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