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錯誤清潔會使過敏性鼻炎惡化?

清潔地毯

常見的過敏原,例如動物皮屑、黴菌孢子、塵蟎和花粉,會聚集在地毯、小墊子、靠墊和窗簾等織物中,因此,可以選擇家居消毒服務,另外自己最好避免在家中放置這些東西。例如,一套百葉窗比一套厚重的窗簾更容易擦拭。但是,我知道這並不總是可行的,因此作為替代方案,這裡有一些清潔技巧。

 

定期吸塵

每週吸塵幾次(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應該可以去除過敏原,以防止它們堆積在家裡的織物上。但是,請確保在之後清空真空以防止過敏原揮之不去!

 

高溫洗滌

定期在高溫下清潔靠墊、毛絨玩具和窗簾,可以清除潛伏在您不知道的地方的塵蟎和動物皮屑。

 

裝備

在您給燈除塵或疏通馬桶之前,請確保您佩戴的裝備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您的活動對任何過敏性鼻炎症狀的影響。覆蓋手臂和腿的衣服可以防止任何過敏原落在暴露的皮膚上,從而刺激該區域。此外,手套、口罩和護目鏡(如果您的眼睛特別不舒服)都有助於減少清潔時與過敏原的接觸。你可能會擔心看起來有點可笑,但如果它阻止你的鼻子流淌或你的皮膚不癢,那麼值得忍受來自同住你的家的朋友和家人的一點嘲弄!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