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新北市五股區更寮國小附幼 企鵝班112 學年度 新北市五股區更寮國小附幼 企鵝班

110 更寮附幼 開學日

各位企鵝寶貝家族~      幼兒園110/9/1(三)開學喽!                                                               親愛的家長您好: 歡迎您和寶貝加入更寮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大家庭,今年九月一日開始歡迎您的寶貝成為更寮附幼寶寶,非常歡迎您和您的寶貝加入我們溫馨的大家庭。

※以下有幾點事項需請家長配合

  • 開學日期:110年 09月 01日(星期三)
  • 收托時間:收托時間為上午 8:00 ~下午 4:00,請盡量讓寶貝於家中享用早餐,家長可於早上 7:30 之後將幼生送入校園,3:45~4:00接回你的寶貝!
  • 建議每日 上課時間避免過早或過晚來園,以讓您的寶貝養成規律安穩的情緒。並提醒接送家長配合校園作息,以免影響教學。
  • 接送事項:請按門鈴:1.為維護幼生安全,接回幼生時請攜帶「接送証」。
  • 如果有事耽擱會稍晚來接或委託其他家人接送幼生,請家長事先與校園聯絡,以維護幼生安全。 3.接送出入口以更寮幼兒園防疫門口為主,接送時間請將您的汽(機)車停放於校園外,再步行至園內接送。

四、攜帶物品:攜帶書包、水壺、牙刷、室外鞋、睡袋、三個碗匙(餐袋)、衛生紙一包、換洗衣物一套、手帕、防蚊疫、口罩(約 5個放在夾鏈袋中以利備用)請將物品貼上姓名貼紙或標示。

五、註冊事項:相關註冊費用及註冊時間於開學後會再另行告知,屆時請家長留意!

其 他:1.如有未盡事宜敬請見諒!再次感謝家長的配合。

2.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更寮國小幼兒園。

聯絡電話–(02)29824591分機(企 鵝)600     (松鼠)610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