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新北市市立光復國小圖書館新北市市立光復國小圖書館
隨選閱讀樂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1041014雙和分區閱讀分享

作品分享列表
上傳日期 作品主題 人氣
2016-03-07 10:02:00 書香家庭-為愛朗讀海報、心得單優選 448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107學年度閱讀計畫 「書香家庭獎」實施辦法

新北市中和區光復國小107學年度閱讀計畫

「書香家庭獎」實施辦法

  • 緣起:本校推動「書香家庭」行之有年,光復學區透過親子共讀,家庭閱讀風氣日盛,為更進一步鼓勵參與的家庭,擬定本實施辦法,期以創發多元閱讀樂趣提升親子共讀品質,型塑書香家庭典範。
  • 實施辦法如下:

  

對象

     

     

作品繳交期限

最愛閱讀

學習家庭獎

一年級

二年級

邀請本年度9-10月各班親子共讀時數累計前三名之家庭,本獎項入圍家庭以「為愛朗讀-親子閱讀學習單」形式呈現。

繳交後經評選為優良作品,可獲得獎狀及圖書禮券一份。

請於129日(五)前將完成之作品交給班級導師,為顧及參賽之公平性,逾期將不再收件。

最佳共讀

書香家庭獎

三年級

四年級

邀請本年度9-10月各班親子共讀時數累計前三名之家庭,本獎項入圍家庭以「為愛朗讀-親子閱讀學習單」形式呈現。

最樂分享

書香家庭獎

五年級

六年級

累計本年度9-10月各班親子共讀時數累計前三名之家庭,本獎項入圍家庭需繪製親子閱讀海報,主題不拘,但海報上須圖文並茂且呈現「學生閱讀心得」及「家長回饋」。

您的支持、陪伴與鼓勵,是孩子學習、成長的一大助力,期望您的熱情參與!

 

  • 02-32348654分機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