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學年度桃園市立普仁國小 六年愛班112學年度桃園市立普仁國小 六年愛班

2022-06-10 畢業典禮通知

2022-05-26 畢業考通知

2022-05-18 畢業考提前

2022-05-07 12歲以上疫苗接種

學校通知

各位家長好!
本校在5/6下班後才突然收到12歲以上的孩子可以在校跟6-11歲孩子一起施打莫德納疫苗的公文,由於本校預計5/13校園疫苗施打,而醫院給本校的回報疫苗數量期限是5/10週二上班前,由於時間非常緊急,故有意要讓孩子在學校施打莫德納疫苗的家長,學校在下周一5/9一定要有收到您填寫完整且正確無誤的 `評估單暨家長意願書` 。
因此,請有要讓孩子在校接種莫德納疫苗的12歲以上孩子之家長,因時間上來不及,故只好請您自行列印檔案並完整且正確簽寫評估單暨意願書,並於5/9週一到校時立即繳交給導師。
PS.若您填寫資料有錯誤或不完整,則視同自動放棄此次在校疫苗接種機會,要請家長自行帶孩子去衛生所或合約醫療院所施打囉!

2022-01-11 停課須知

2021-07-01 暑假生活須知

更多消息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趣味競賽

搜尋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