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忠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忠班

大園區「陳康盃」書法比賽

主旨:107年大園區「陳康盃」第3屆國民中小學書法比賽

說明:

一、參加對象及分組:

(一)資格:就讀桃園市大園區國民中小學在籍學生。

(二)分組:國小三年級組、四年級組 、五年級組、六年級組、國中組(以上均不含補校學生)

二、初賽:3月30日前由大園區國民中小學各組學生自行送件,送件學生致贈宣導品一份。評審遴選優秀學生作品參加決賽,4月3日公告參加決賽學生。

三、作品規格 

(一)書寫內容:初賽請依公告題目書寫(如附件1)。

(二)作品規格:畫格宣紙28字,直式落款年級、姓名。四開長67公分寬34公分,字體不拘。須加落款(不可呈現學校名稱),不用裱褙,作品背後右下角須浮貼作品標籤紙(如附件2)。

(三)初賽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7年3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四)初賽收件地點:33752桃園市大園區建國八村151號,陳康國民小學教導處,信封請註明「陳康盃書法比賽作品」,電話:(03)3811092—210教導處劉鴻志。

四、決賽日期:107年4月25日星期三  13:30   地點:陳康國小禮堂及書法教室

本站管理員

倒數計時

期中考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1120327水域安全與救溺宣導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