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午餐.課後社團退費方式及辦理轉學時間通知

教務處公告:
若各班有轉入他校藝才班、體育班、資優資源班的學生請於 7 月 1 日(星期 四)前到校辦理轉出手續,其他一般轉出入學生請於 7 月 5 日(星期一)前到校辦理轉出入手續。
 
學務處公告:
1.停課期間,課後社團退費將於暑假期間陸續將款項匯入家長或學生的郵局 存簿。(先前沒有提供郵局存簿的同學請盡速提供,若無郵局存簿,改以其他行號存簿,則將匯給扣除手續費後的退費款項。) 
2.停課期間,營養午餐退費一~五年級不再另外退費,費用將與 110 學年第 一學期營養午餐依餐數抵銷,停課期間到校用餐學生亦會從已繳的營養午餐費用扣除。六年級學生停課期間營養午餐費用將轉帳至家長或學生的的存摺(先前沒有提供郵局存簿的同學請盡速提供,若無郵局存簿,改以其他行號存簿, 則將匯給扣除手續費後的退費款項)。

本站管理員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0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