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2021-07-30 ※返校日為8/12,及編班結果公告

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heart親愛的家長們:

因應疫情關係,須分流返校, 8/12()為原二年級和四年級學生返校。當日將進行編班作業和教室搬遷,環境整理以及繳交報名表。

返校日皆上午10:00統一放學,請家長務必注意接送孩子的時間,另外也請學生記得返校務必要做好防疫工作,戴上口罩! 如果有生病發燒者,請待在家中別到校。

分流返校時程:

204學生到原教室(不需理會班級牌)。

1.  7:30~8:00 環境整理。

2.  8:20~8:40 二升三編班。

3.  8:40~10:00中年級週五社團調查表(寫上新的班級),及若要參加課後班照顧報名表(寫上新的班級)一併交給三年級老師。

4.  10:00統一放學

heart編班訊息

http://163.26.17.1/Zhes2012/BulletinDetails.aspx?BtNo=89279

2021-07-28 ***原8/6返校日 取消

2021-06-28 依市府規定,若7/12解禁,返校領取個人物品時間與日期

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1.  7/12若順利解禁,2年4班學生返校領取個人物品的時間是7/14(三)上午8:00-8:50,
  2.  學生如有特殊情形可調整到校時間(例如兄姊協助代領弟妹物品… 等等),請先另外與老師約領取時間
  3.  學生返校統一由大門進出量測體溫,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4.  以家長不入校為原則
  5.  請帶一個大袋子,要裝教室內所有的個人物品(含學用品、簿本、美勞用具、成績單、暑假作業等等)。

2021-06-25 依市府規定,若7/12解禁,返校領取個人物品時間與日期

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1.7/12若順利解禁,2年4班學生返校領取個人物品的時間是7/14(三)上午8:00-8:50

2.學生如有特殊情形可調整到校時間(例如兄姊協助代領弟妹物品… 等等),請先另外與老師約領取時間。

 

2021-06-25 分流返校時間待確認後再行公告

2021-06-16 午餐.課後社團退費方式及辦理轉學時間通知

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教務處公告:
若各班有轉入他校藝才班、體育班、資優資源班的學生請於 7 月 1 日(星期 四)前到校辦理轉出手續,其他一般轉出入學生請於 7 月 5 日(星期一)前到校辦理轉出入手續。
 
學務處公告:
1.停課期間,課後社團退費將於暑假期間陸續將款項匯入家長或學生的郵局 存簿。(先前沒有提供郵局存簿的同學請盡速提供,若無郵局存簿,改以其他行號存簿,則將匯給扣除手續費後的退費款項。) 
2.停課期間,營養午餐退費一~五年級不再另外退費,費用將與 110 學年第 一學期營養午餐依餐數抵銷,停課期間到校用餐學生亦會從已繳的營養午餐費用扣除。六年級學生停課期間營養午餐費用將轉帳至家長或學生的的存摺(先前沒有提供郵局存簿的同學請盡速提供,若無郵局存簿,改以其他行號存簿, 則將匯給扣除手續費後的退費款項)。

2021-06-16 依市府來文,若6/28順利解禁,各班分流返校領取個人物品時間與日期

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6/28若順利解禁,2年4班學生返校領取個人物品的時間是6/30(三)上午8:00-8:50

enlightened生返校統一由大門進出,量測體溫,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家長不入校為原則。

 

2021-06-15 6/15-7/2 每日學習及作業說明

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heart每日學習步驟1.2.3

1.請每日點選班級網頁聯絡簿或Line群組下方選單的"yigarden聯絡簿",

2.依照聯絡簿中的作業項目,及作業學習說明,完成作業。

3.完成作業後,依照之前交作業的方式(繳交的地方也是傳到Line上),將作業拍照(或錄音.錄影)上傳給老師批改,有錯誤記得訂正。

heart"最新消息"會公告學校和班級的重要通知,請務必每天去看看。

heart善用班級Line群組中的下面的選單連結,可以快速地連結你想要的資訊。(如圖示)

heart科任老師也有作業指派喔,請自行連結科任老師網頁查詢。
(2 hearts)日新國小班級網頁中可以找到個科任老師網頁。

音樂..高慈憶老師

英文..鄭郁頻老師

體育..李盈萱老師
校本..陳義泰老師
健康..李香姿老師

2021-06-14 重要通知及6/15-7/2停課期間學生線上自主學習規劃表

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heart6/15-7/2停課期間204學生自主學習規劃表

教育部宣布因應防疫,延長停課至暑假,6//15-7/2期間,學生的學習規劃請詳見下面附件。

heart本週起功課及學習任務公佈在班網的聯絡簿上,請務必上班網查詢,Line僅聯繫緊急通知,不會再每日通知功課,請留意**

heart一~五年級停課期間(5/19-7/2)營養午餐費用不再另外退費,費用將與110學年第一學期營養午餐依餐數抵銷,停課期間到校用餐學生亦會從已繳的營養午餐費用扣除。六年級學生停課期間營養午餐費用將轉帳至家長的存摺。

2021-06-11 今日任務和學校重要通知(含課後班班及營養午餐退費事宜)

109 學年度 臺南市日新國小二年四班

各位親愛的家長和孩子們:

       早安!嗡嗡~嗡~原來是擾人的蚊子,!北宋詩人形容的很貼切【飽似櫻顆重,飢如柳絮輕…】,當你發現時蚊子早已吃飽準備溜了,為了不讓自己手腳上都是紅豆冰,記得滅蚊四招巡倒清刷,完成聯絡簿p68的檢核表喔!
heart6/11 公版直播課程
https://www2.tn.edu.tw/hlearning/Course0611B.html
heart 若有接獲衛生局【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之通知書或被送往【集中檢疫所】、【確診新冠肺炎】的 ”學生" ,請家長盡速告知老師。
heart6/11 功課:
1. 數練簿38.39.40頁
2.國語語文天地三.四

3.生活作品"我的成長紀錄"尚未完成的加緊腳步, 今天是最後收件日喔!在「作品分享」區有同學的作品,記得去欣賞一下吧!教學影片https://youtu.be/ZevxPt8L6xU

**下週起每日功課及學習任務會公佈在班網上,請務必上班網查詢,Line僅聯繫緊急通知**
**課繳交方式不變
生活--「我的成長紀錄」有更多作品公佈在班網的「作品分享」區,記得去欣賞一下吧!未完成的繼續加油喔!製作教學影片https://youtu.be/ZevxPt8L6xU
 

heart一~五年級停課期間(5/19-7/2)營養午餐費用不再另外退費,費用將與110學年第一學期營養午餐依餐數抵銷。六年級學生停課期間營養午餐費用將轉帳至家長的存摺。

heart課後照顧班停課期間的退費,等候教育局補助款入庫後,將於暑假期間陸續將款項匯至家長或學生郵局帳戶

 

更多消息

本站管理員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0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