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臺北市北投區石牌國小臺北市北投區石牌國小

石牌國小防疫相關措施更新110.05.15

下列防疫事項,請校內師生共同遵守。

1.本校統一之相關防疫訊息將由學校防疫專區以及學校網頁公告為原則。另其他疫情訊息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為原則。

2.請有接觸因疫情進行隔離之人員,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並通知學校學務處,以利疫情管控。

3.本校室內科任課程暫停至科任教室上課,科任課於原班級教室內上課為原則。

4.進入校園除飲水及用餐之外,一律配戴口罩(含室內外課程)。

5.課後班課程加強防疫措施,上課師生皆須配戴口罩並量測體溫。

6.校隊社團暫停校外或跨校交流、比賽。假日暫停練習。並加強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並進行環境消毒。

7.學生若下課有離開自己的座位或與他人接觸,請於每節上課進教室前用肥皂洗手。

8.本校於5/16(日)進行全校室內外消毒,5/17(一)請校內師生先擦拭桌椅。

9.各項校內班際交流競賽暫停。

10.校內擴大行政會議及教師會議改採電子紙本方式辦理。

11.若同仁或學生有發燒、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狀況,請務必趕快就醫,不要到校。若有發燒症狀,請於就醫退燒後,於未服藥的狀況下,連續24小時未再發燒,方可到校。

12.暫停校內共讀書箱活動。

13.兒童朝會及期末休業式於各班教室配合廣播方式辦理。

14.請家長協助幫小朋友準備3-5個備用口罩於書包中。

15.請各班教室加強消毒門把、水龍頭、置物櫃手把、電燈開關、窗戶、鄰近各班飲水機之按鍵...等容易多人接觸的位置。

16.請注意各項消毒用品使用安全,避免不當使用造成傷害。

本校防疫措施隨中央或北市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措施隨時更新!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109年2月25日-7月14日 班級學童體溫回報表單
石牌國小學生出缺席狀況回報(教師專用)
885
臺北市教育局臉書 188
防疫小英雄|親子版
人人是英雄的防疫時代, 每一個人的力量都不能少, 開學倒數中, 變身防疫小英雄就是現在! - 爸爸、媽媽...
295
中央防疫專區 首頁-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