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五華國小幼兒園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五華國小幼兒園

2024-01-28 網頁遷移啟事

行政公告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幼兒園網頁於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遷移至此

 

2024-01-05 112學年度寒假課後留園服務確定開辦

行政公告

◎寒假課後留園上課日期:113年1月23日至2月7日(12天)

◎時間:8點到18點

◎如有任何疑問請連絡園所,28578087*168

 

 

2023-12-24 113年度寒假期間暨112學年度第2學期延長照顧服務辦理說明家長意願調查表

行政公告

各位家長您好:

    此次制度變革,新增加臨時托育等項目,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老師,或洽2857-5431潘老師,五華附幼感謝您的支持。

2023-12-05 2023育兒津貼

行政公告

 

【公告】「2歲以上未滿5歲幼兒育兒津貼及5歲至入國民小學前幼兒就學補助」注意事項                                    一、本津貼申請對象為生理年齡滿2歲至入國民小學前之本國籍幼兒,且符合本要點第3點請領資格者, 每月補助第1胎新臺幣(以下同)5,000元、第2胎6,000元及第3胎以上7,000元 ,於核定月份之次月月底按月撥入指定郵局帳戶。

二、 當年度具請領資格而未申請者,應由家長主動以書面提出申請 ,並由區公所轉本局申請專案補發,按本要點第8點規定,家長至遲應於當年度12月31日前向各區公所提出各月份之申請 ,逾期者不予受理;另逾幼兒入國民小學始提出申請者,不予受理。

三、本津貼需「申請人主動申請」,受理窗口為幼兒戶籍所在地區公所,亦可至教育部網站(網址:https://e-service.k12ea.gov.tw/)申請及查詢。

四、各區公所將於受理申請次月核發核定通知書,請家長收受通知書後 務必檢視 「胎次」 及 「發放金額」 之正確性 ,如對審核結果有疑義, 務必收到核定通知書後30日內提出申復 ,倘逾期申復按照本要點第6點規定則不予受理,需重新異動或申請。

五、如幼兒跨縣市戶籍地址遷移,請家長重新至新戶籍所在地區公所提出申請;本市內戶籍地址遷移,請至戶籍所在地區公所辦理異動及確認公文送達地址。

六、有關胎次認定,係指依戶政資料登記為同一母親或父親的我國籍幼兒,並依出生年月日排序計算。如為雙(多)胞胎者,則分別依「胎次序」計算,需提供佐證資料及主動勾選申請表胎次欄位。

七、本案如有相關疑義,可洽詢本市各區公所社會(人文)課或育兒津貼專線(02)22522395。

2023-11-02 112上學期五華國小附設幼兒園托藥單

行政公告

空白托藥單,請家長自行下載,謝謝。

2023-09-11 112學年度畢業紀念冊票選結

行政公告

112學年度畢業紀念冊票選結果如下:

1.甜檸檬攝影 得票率 41.3%

2.STAR KIDS 得票率 31.0%

3. O羊攝影  得票率 20.6%

4. O德攝影  得票率 6.8%  

大班寶貝將於9/11(一) 發調查調查拍攝意願。

2023-09-03 112學年度第1學期課後留園服務確定開辦

行政公告

112學年度第1學期課後留園服務確定開辦

課後留園上課日期:

112830日至113118日止,共98天,課後班每日從下午16點上到下午19點。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園所。28578087*168

2023-08-31 親職教育攻略~我和我的孩子

行政公告

教育部為協助家長習得正向教養知能,針對各學習階段,編印<我和我的孩子:一本給家長的手冊>,以利推廣家庭教育。請各位家長不要錯過囉!!

2023-08-26 新北校園通電子聯絡簿綁定說明

行政公告

78月部分家長需要申請育兒津貼,故請各位家長下載校園通APP後於9/1再進行家長身分及幼兒班級綁定。

綁定電話為家長手機號碼,若無法綁定請聯繫老師確認手機是否有誤。

 (新北校園通APP下載) 

img

 (新北校園通家長操作說明)

img

更多消息

倒數計時

家長日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9月份慶生會與體能活動

QRCode

QR Code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