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三真海味110 學年度 三真海味

2020-01-11 防災海報

2019-12-06 11月美勞課作品進度

美勞

小小建築師
本課程讓學生扮起了小小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分成小組互相合作來創作,利用模型紙板從組裝家具開始,小組成員討論房屋要呈現的風格(例如:鄉村風格、地中海風格、工業風格等等……) ,接著就一起為家具上色。上完色後,小組討論房屋形式、格局分配、家具的擺設……最後開始建造房屋、黏貼牆面及地板,組裝並上色就完成囉!
課程中不僅讓學生認識到建築及室內設計有不同的風格和色彩呈現,在為家具及房屋的上色過程中能讓學生練習色彩搭配,小組創作也能讓學生學習合作及分工。最後組裝房屋的過程中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大家能一起討論,找出解決辦法,培養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次大型作品花了許多節課,學生們耐心的將作品完成,有些創意的設計還真是老師意想不到的,學生投入其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更多消息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班際跳繩比賽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9 聖誕節

活動相片

我愛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