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三真海味110 學年度 三真海味

2020-04-10 五下第一次月考結束

活動分享

班網一段時間沒放照片了

這陣子消毒母親節計畫進行較費心

月考前照片已放至「活動剪影」

久等了heart

 

考後發現國語大家有努力;數學卻是普遍練習不夠、題目看太快等的粗心、需多加強。

 

P.s. 有些照片不齊全,以上課為主,請見諒;防疫期間也避免群聚,為了合影或是拍照才配合拿下口罩

(繼續閱讀...)

2020-01-16 同樂會照片已放入活動剪影

活動分享

今天大家都是盡力準備好表演呢!能在期末考空閒時間練習,有水準的表現,都很不錯喔!昨天考試的壓力看來也釋放了不少!每組都有影片,請靜待分享…

2019-11-09 恭喜五真

活動分享

恭喜五真獲得趣味競賽第一、大隊接力第一、總積分冠軍、全校進場第一名

也謝謝萱珮爸媽提供舒跑、還有好多家長到場加油!

在整個比賽週,也許剛開始的我們沒那麼出色,但是經過大家同心協力、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最後才得以勇奪冠軍。

老師以你們為榮heart

2019-10-18 考完鬆餅約會

活動分享

終於考完五年級第一次月考!

幾家歡喜幾家愁......但是班上有一半的小孩,國數皆達到自己所設的目標yes

老師很肯定大家努力的過程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鬆餅約會

活動的過程很順利的分配好要帶的食材

謝謝很願意付出的同學

在這其中看到了些感動想提出:

  1. 在分組時,雖然有同學兩科都沒達標,但大家都很熱心的接納他一起享用下午茶,可見得我們是個有愛心有溫暖的班。
  2. 沒有同學來問老師要怎麼製作,大家嘗試看包裝上的說明,你一言我一語的思考比例要如何調整,大家也從中學會解決問題。
  3. 下午茶的第一組同學,有發現機器有異味,反應很靈敏的先將插頭拔開;發現自己組內用具不足,就'有組員主動去其他組尋求協助。老師發現這組同學的成品雖然一開始不太美觀,但效率超高,是效率組
  4. 第二組同學,一開始發現牛奶倒太多,後來嘗試開了第二包鬆餅粉,組員也很感謝負責鬆餅粉的同學,幸好有多準備了一包才能及時救援。這組同學第一盤的成品就很漂亮,也主動將鬆餅分享給老師,是美觀組
  5. 第三組同學,雖然剛開始有點手忙腳亂,但是後來居上越做越漂亮,大家品嘗後都覺得美味,是美味組。在清掃時這組是效率最高的一組,只是希望下次可以更注重衛生,別等不及以手代餐具啦!

在烤鬆餅的過程中,看見同學開心的說「好有成就感喔!」還有「老師你看我們的這盤好漂亮!」,相信同學一定從中感受到努力後的甜美果實,而因為考差而心情差的同學也從中被療癒heart

另外,老師覺得很棒的,是同學們的第一份成品都分享給科任老師,之後才自己享用,先付出才收穫的精神,很值得肯定喔!

這次的活動圓滿結束了,大家都帶上滿足的臉說蠻飽的~我們期待下次活動

(回家還是要記得確實訂正檢討考卷,沒達標的要寫上反省devil)

 

更多消息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班際跳繩比賽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9 聖誕節

活動相片

我愛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