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6年級108 學年度 6年級

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開放全球帳號免費兌換30日欣賞卷

不用熬夜啦!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開放全球帳號免費兌換30日欣賞卷

‧ MUZIK編輯部

還記得前日古典樂天團柏林愛樂因應疫情閉館影響,宣佈免費直播前任首席指揮拉圖本週音樂會的消息嗎?雖然引起廣大台灣樂迷的迴響,但也有人表示凌晨2、3點才開始的直播實在讓人等不了。現在柏林愛樂聽到全世界樂迷的期盼,直接開放所有帳號領取30日免費欣賞卷啦!只要在3月31日前登入帳號並兌換,就可以立刻使用30日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的所有服務。原本具有付費帳號者,則是直接延長30日,天團實在太佛心啦!

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成立於2008年,建立靈感其實來自於2005年的台灣巡演,當時擔任首席指揮的拉圖表示,他們深深受到演出後於兩廳院自由廣場收看同步轉播的上萬樂迷熱情感動,決定要採用線上直播方式,讓全世界的樂迷都可以收看柏林愛樂的演出。至今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已有數百筆的音樂會資料,更無遠弗屆地傳達最頂級的音樂演出。

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更讓人稱道的一點,是在直播之外,還有完整的「音樂會資料庫」。除了過去直播過的音樂會通通具有存檔外,連卡拉揚、阿巴多時代的音樂會錄影,也都重整展現,完全是一座柏林愛樂的音樂會寶庫。

本次的全帳號免費試用30日,是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成立以來最優惠的兌換活動,樂迷別忘了在3月底前申請帳號領取,在許多音樂會取消的疫情緊張時刻,於家中繼續感受世界天團的魅力!

連結:立刻兌換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30天欣賞卷(需先申請帳號)

不用熬夜啦!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開放全球帳號免費兌換30日欣賞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