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興隆國小601班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興隆國小601班

111學年度 興隆國小501班功課表 download pdf

 
美勞
黃嘉怡
國語
董雅芳
社會
吳玫儀
國語
董雅芳
自然科學
黃明麗
美創饗宴
黃嘉怡
體育
張曉琳
本土
賴麗秋
數學
董雅芳
自然科學
黃明麗
英文
翁偉琳
自然科學
黃明麗
國語
董雅芳
社會
吳玫儀
綜合
董雅芳
國語
董雅芳
數學
董雅芳
音樂
黃婉婷
社會
吳玫儀
綜合
董雅芳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數學
董雅芳
程式設計
陳建光
英文
翁偉琳
國際溝通
翁瑋琳
音樂
黃婉婷
邏輯創思
董雅芳
體育
張曉琳
國語
董雅芳
邏輯創思
董雅芳
邏輯創思
董雅芳
健康
董雅芳
數學
董雅芳
必備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興隆國小 1702
常用國字標準字體筆順學習網 356
均一教育平台
由財團法人誠致教育基金會創辦。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雲端平台提供免費的『均等、一流』的教育機會給每一個人...
229
QRCode
QR Code

2023-04-11 臺北市112年度邁向卓越學生英語夏令營實施計畫

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興隆國小601班

112年度邁向卓越學生英語夏令營活動,分別由本市英語情境中心所在學校蓬萊國小、濱江國小、三興國小、逸 仙國小、民權國小、萬福國小、東新國小、老松國小、劍潭國小、大湖國小、古亭國小及東門國小等12校承辦,參加對象說明如下:
(一)設籍本市國小111學年度為五、四、三年級的學生(額滿時以高年級優認),並具有下列身分之學生(由各校審核認定)優先錄取。
1、原住民學生。
2、身心障礙者子女。
3、新住民子女。
4、低收入、中低收入戶、家戶所得30萬以下且年度利息所得2萬元以下者。
5、其他經學校認定有需要之學習成就低落或弱勢學生(如中輟學生、高風險家庭、單親家庭、隔代教養、親子年齡差距過大、家庭功能不彰、無特殊身分之學習成就低落學生等)。
(二)若上述對象報名後尚有餘額,報名系統始提供給一般身分學生參加。
此活動課程內容以主題教學、體驗及實作課程為主, 採混齡分組方式上課,由英語教師進行分組教學;活動日程及課程表詳實施計畫。
報名方式:
(一)學生填妥報名表(詳實施計畫附件1)於5/1(一)前向教務處報名,並由學校教務處進行身分認定審核。
(二)逾期皆不受理報名,報名系統將依各場次人數及參加意願自動排序,若報名人數過多,採系統亂數抽籤錄取,並列備取排序。
六、錄取通知:
(一)第一階段錄取通知於112年5月12日(星期五)前,由三玉國小行文通知各校錄取名單,並公告於「臺北市國小英語教學資源網」,由各報名學校通知錄取學生,情境中心學校將另以聯絡箱發送「錄取通知單、家長同意書」交各校轉發錄取學生,請各校統一將上述表件及錄取學生之原始報名表件送各錄取情境中心學校聯絡箱,以利查核確認。各營隊編列10名備取,上述表件若未於指定日期內112年5月26日(星期五)寄回各錄取之承辦學校者,名額逕由備取名單遞補。(由英語情境中心逕行備取遞補作業)
(二)場次倘尚有缺額,由三玉國小行文再通知全市各校繼續第二階段報名,第二階段報名期間為112年5月29日(星期一)至6月2日(星期五)止。112年6月9日(星期五)前,由三玉國小行文通知各校第二階段錄取名單並公告。(由英語情境中心逕行備取遞補作業)
(三)請各報名學校務必確實通知錄取學生,以維護學生學習權益。
夏令營係為提供學生暑期英語體驗學習機會,活動經費以教育局補助為原則,惟一般身分學生須自付餐費400元(以100元/天計,每梯次4天,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或學生因故無法參加營隊並於事前提出者,得退還已繳納之餐費)。各英語情境中心承辦學校於寄發錄取學生通知時,一併寄送繳款通知單予一般身分學生;第一天活動報到時,將繳費收據交予各英語情境中心承辦學校即可。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因防疫需求,各情境中心會加強環境衛生消毒,亦請參與活動人員配合入校前量測體溫,若體溫高於37.5度,將 聯絡家長帶回。另若因疫情影響需取消夏令營活動,將於112年6月17日前公告於臺北市英語教學資源網,並另函通知各校。

2023-04-10 兒福聯盟《新人類時光機》計畫報名申請至4月23日

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興隆國小601班

新人類時光機》是以家庭為單位的永續行動孵化器,我們希望由父母帶頭起身行動,與孩子們一同從生活與校園中,接觸更多元的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議題,建立孩子的國際視野並培養孩子的素養與問題解決能力,計畫預計將選出10至15組家庭成為行動孵化對象,並透過共學工作坊、戶外體驗活動及暑期營隊等等,激發孩子系統思考、解決問題以及規劃執行的能力,發想創新行動方案,來解決觀察到的問題困境。參與本次計畫不需要繳交任何費用,但須確保能參與所有計畫的課程內容,計畫期間僅能請假1次,自3月27日(一)起開放線上填寫報名表申請,截止日期為4月23日(日),報名申請網站:https://reurl.cc/8qYROy
 

一、申請資格:
(一)每組飛行隊伍報名上限為5人。 
(二)飛行隊伍中需有至少一位6-10歲的孩童(隊長),及一位已成年之同住家人或其他照顧者(副隊長)隨行參與。 
(三)飛行隊伍中的孩童亦可免費參加7月19日至22日的「永續素養培訓營」,年齡限制為6-12歲。 

二、報名資料:
(一)飛行成員:請填寫本次隊伍參與成員的個人資料及主要聯絡方式。 
(二)飛行動機:是什麼原因讓你們想報名此計畫?請撰寫200字以內說明。 
(三)飛行計畫:請詳細說明具體的永續行動為何?請撰寫500字以內說明。 
(四)永續發展目標:至多可選3項與行動相關的永續發展目標。
(五)最終目的地:該永續行動最終想要達成的成果 (成效)為何?請以列點的方式,撰寫500字以內說明。 
(六)參加同意書 
(七)飛行申請須知文件下載連結:https://pse.is/4v27pj

empty head

2023-02-13 111學年度「世界兒童畫展」校內徵選辦法

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興隆國小601班
  • 參加作品:

(一)類別:不分類(寫意畫、寫生畫、水墨畫、貼畫、版畫、美術設計均可,立體作品請勿送件)。

(二)組別:國小1~6年級(共六組)。

(三)規格:

(1) 個別創作:大小以四開 (約39cm×54cm)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                     

(2) 集體創作:全開紙為原則(109cm X 78cm),作者3 ~ 4人為限)。                                             

(四)主題內容:依下列主題內容自行命題創作。

(1) 自由創作不拘內容(以兒童生活經驗,地方特色…等自由命題)。

(2) 原住民族文化特色(以原住民族生活景觀、人文活動祭儀…等自由命題)。

(五)標籤統一規格以A4大小為主。如後表一式兩聯,請以電腦打字填入各欄,手寫請以正楷書寫(字跡潦草、辨識不明者,不予評選)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指導老師限填一人)。甲聯實貼,乙聯浮貼於甲聯上(甲、乙聯資料請確實填妥一致)

  • 送件日期:112年3月10日(五)前送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
  • 獎勵:作品評選為特優者,代表學校參賽並頒發2張榮譽卡;評選為優等者,頒發1張榮譽卡
  • 注意事項:

   (一)參加作品如有臨摹或成人加筆或曾經參加比賽之作品均不予評選,冒名頂替之作品並追究 

         責任。

   (二)每一學童不同主題最多參加各一件。

   (三)作品均不退還如需留原作請勿參加,得獎作品著作權轉讓主辦單位,未得獎作品之著作權 

         視同放棄。(★法定代理人簽名欄必填)

   (四)獲佳作以上(含優選獎、特優獎)之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複製或製作成各種文宣事務

         用品(畫冊、光碟、網路、軟體等)發行,非營利使用得獎人不得異議。

(相關資訊可由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臺灣藝術教育網網址【http://ed.arte.gov.tw】下載電子檔案或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網站網址【www.kaearoc.org.tw/html/】下載電子檔案)

2023-01-10 「2023第13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 賽」活動主題及報名時間相關事宜

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興隆國小601班

一、由教育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指導,本會主辦之「氣候變 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迄今已舉辦12屆,累計40國、 59,152名學子參與。本屆(第13屆)為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 目標(SDGs)的第11項,以「小小家園設計師」為主題,提 升國中小師生關注天然災害對城市造成的損傷,思考如何 降低城市垃圾和空氣污染,同時重視社區文化與自然遺產 等。此繪畫比賽也呼應第13項,採取氣候行動並提升大眾 相關意識。

二、報名日期:112年2月7日(二)至112年4月24日(一)止。為鼓 勵師生參與,獲獎師生可分別獲頒獎狀及感謝狀。本屆比 賽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0萬元,獲獎作品也有機會在「台北捷運藝文廊」、「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展出。更多比賽 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painting.taise.org. tw)。

https://www.hlps.tp.edu.tw/uploads/1673249026166hG5hrRNF.jpg

2023-01-10 第二屆『復原力』圖卡徵選比賽

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興隆國小601班

(一)徵件時間:112年1月1日至112年4月15日下午5點截止 (以郵戳為憑)。

(二)得獎公布:112年5月10日。

(三)附件為活動辦法1份。

2022-09-16 均一

2022-08-24 學校公告

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興隆國小601班

8/29(一) 返校日 

7:20~7:50 請學生到校後,先到【原教室】

8:00~8:30 二升三、四升五年級學生由導師引導至新教室

8:40~9:20 領取教科書、掃具

9:30~10:10 全校大掃除

10:10~10:30 級務處理

10:30 全校放學

8/30(二) 開學日 

全校整天課,請準備餐具,16:00放學。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