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海東國小三年1班111 學年度 海東國小三年1班

0901(三)開學日相關事項

大家好,

  9/1(三)就要開學了,

自5/19停課至今,很擔心小朋友學習的好習慣、團體上課的適應性有所退化。煩請家長幫助小朋友在這二天保持(或恢復)正常的作息,身心都要做好準備。

 

  開學後還有許多因應防疫的作為。請家長能不厭其煩的提醒小朋友。謝謝。

 

相關訊息發布如下:

 

一、開學日:9/1星期三,上放學:7:35~12:40。四年級仍是星期三五讀半天;星期一二四讀整天。 而星期二、三全校放學,會有分流。請留意校網公告。

 

二、需要重新購買制服者,價格如下,

夏季制服:1件175元,1套350元

冬季制服:1件205元,1套410元

 

三、學務處體育組提出:「因開學後上體育課需全程配戴口罩,建議如當天有上體育課可請學生多準備一個口罩做替換」。請家長審慎考慮。

 

四、110學年度上學期之課後照顧班、機器人社團。已登記完畢。3。其他社團登記將於 9/7(二)9:00至9/12(日)18:00,開始報名或退選。

 

五、學校會開學日即發放隔板,之後有用餐就要用隔板,但仍屬不便,所以仍請儘量在家中吃完早餐。而到校時間則7:40前到校即可。

線上聊天室

本站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