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東門附幼駱駝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東門附幼駱駝班

11/27運動會通知單(11/25更新)

11/27(六)運動會流程:

1、創意進場:7:40白兔班集合(家長可至司令台兩側的來賓觀賞區等待寶貝精彩的創意進場表演)

2、吃點心:創意進場結束,至幼兒園前吃點心(家長陪伴寶貝一起享用點心)

3、律動表演:集合上廁所,出發律動表演(家長可至來賓觀賞區等待)

4、親子團競:律動結束,家長陪伴寶貝一起進行團競遊戲

5、領餐盒:團競結束,至幼兒園前領餐盒

⚠️注意事項:

1、當天不論晴雨天皆於7:40前到白兔班集合。

2、穿著冬季運動服,只需攜帶水壺,不用帶書包、餐袋,穿運動鞋。(故週五不用穿運動服哦!)

3、當天請家長全程陪同活動,創意進場和律動時間可以到來賓觀賞區找位置替寶貝拍照留念,白兔班的位置在面對司令台的左前方。親子團競時邀請一位家長和寶貝一起進行遊戲(飛天魔毯),家長和寶貝一人抓住浴巾的一端,將球放在浴巾中間,把球運回來就過關囉。

4、防疫期間進入校園採實名制登記(在校門掃描QRcode實名制登記)、戴口罩、量體溫及手部消毒。

5、運動會當天的表演,學校將會全程錄影,影片會放在東門國小網頁上,歡迎家長可至網站欣賞。

6、運動會500元捐款紀念品-品格吉祥物鑰匙圈 說明:吉祥物鑰匙製作廠商告知 因為目前料件缺乏,最快需要等到12月中旬之後,才能製作供應,因此若有選擇領吉祥物的家長或捐款者,需等候到12月中旬後才能換取。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7、家長可以觀看國小小市府團隊拍攝的【運動會防疫篇】影片,家長可以知道我們當天的防疫措施哦。https://fb.watch/9ti5nq4Mv6/

QRCode

QR Code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東門附幼 Facebook 262
桃園市立東門國小附設幼兒園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