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12周重要事項通知

明天5/06()校慶運動會,5/8()補假。注意事項如下:

  1. 當天7:40前到校,請不要遲到!
  2. 請攜帶「水壺」。中午午餐是西點麵包,所以不用帶餐具。
  3. 請直接穿表演服裝到校。男生要穿「白色及膝半筒襪」;女生要穿「白色褲襪」,頭髮綁雙馬尾,因為右邊要夾上髮飾。
  4. 表演服裝5/06要歸還,請提前準備一套短袖「介壽體育服」放教室更換。若孩子當天臨時請假,需請家長將表演服裝送到學校警衛室。
  5. 二年級有進場表演(8:10)、大會舞(9:30)60m跑步比賽(10:30)。歡迎家長蒞臨觀賞!請家長們提早到場,因為實際時間狀況不定,不要錯過孩子精彩的演出唷!
  6. 運動員退場後(9:00),我們班有準備一首歌要在教室獻給媽媽,請家長到教室欣賞。
  7. 大會舞結束後,請家長到教室協助孩子更換體育服,並歸還表演服裝。
  8. 60M跑步比賽結束,回到教室後,家長可自行帶著孩子觀賞比賽、參觀校園美展或去找兄姐。
  9. 若因家庭活動規劃,家長要提前先帶孩子回家,請家長務必先找老師填寫「外出請假單」,再領取「午餐麵包」。離校時將「外出請假單」交給警衛先生,以維護學童安全!
  10. 未有家長到校接送的小朋友,統一在下午13:30放學。

P.S.孩子進場表演、跑步比賽,原則上不戴口罩。若有身體不適,仍請配戴,謝謝!

運動會雨天備案:於風雨操場舉行運動會開幕典禮及頒獎儀式,表演項目皆移至風雨操場舉行。二年級的大會表演改為10:00舉行。取消跑步比賽。放學時間改為12:30放學。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