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10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貞蓁讀完100本書,獲得「第4階」閱讀小天王!
  2. 恭喜尹節、繼霆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3. 發下創世基金會愛心義賣信封,有意願參與的小朋友,請於4/28前交給老師。
  4. 發下表演服裝,給孩子帶回試穿,請妥善保管服裝。為了整齊好看,男生要穿「白色半筒襪」、女生要穿「白色褲襪」,女生頭髮建議綁雙馬尾,因為右邊要夾上髮飾,麻煩家長利用這個假期協助準備,謝謝!
  5. 請家長叮嚀孩子在家裡練習大會舞的舞蹈動作,謝謝!
  6. 謝謝芸亘、茗媗踴躍報名04.24()舉辦的「我們都是一家人」多元文化走秀活動。大家都很期待看到妳們穿著日本和服走秀喔!
  7. 205班幸運抽中學校「多元文化大富翁」入場卷,4/24()第四節,全班會到毛毛蟲書屋參加活動,表演的有獎徵答,還會贈送小禮物喔!
  8. 有同意施作4/26()窩溝封填的小朋友,請於4/25繳交健保卡,謝謝!
  9. 4/27()全校進行運動會預演,請於7:40前到校準備,當天請穿著適合運動的便服。
  10. 預告:5/6()校慶運動會。5/8()補假一天。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