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8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語沛讀完100本書,獲得「第9階」閱讀小天王!
  2. 恭喜睿恩集滿10張榮譽卡,可兌換鯉魚獎狀!
  3. 恭喜宣妤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4. 為了在「5/6校慶運動會」有精彩的演出,請小朋友在家多練習「加油歌」和「小蘋果」舞蹈喔!
  5. 發下4月午餐菜單。
  6. 發下4/11()校外教學行前通知單。因為當天要穿「介壽體育服」,所以4/10()請穿便服,謝謝!
  7. 期中考預告:4/20()考國語第1課至「來閱讀一」;4/21()考數學第1單元至「加油小站一」!
  8. 4/10()生活課:我是小廚師。我們將要採收3/01()種植的紅蔥頭,自己動手做好吃的蔥蛋!  P.S.雞蛋、吐司由老師統一購買,其餘物品老師會讓大家分配攜帶。
  9. 謝謝睿恩爸爸、宣妤媽媽、語晴媽媽、宥瑜媽媽、語沛媽媽提供煎蛋活動所需的鍋具和工具!謝謝貞蓁媽媽準備鳳梨給小朋友享用!感謝這麼多家長鼎力協助班上的教學活動!205班的小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