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7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品柔讀完100本書,獲得「第3階」閱讀小天王,週三朝會上台領獎!
  2. 恭喜振彣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3. 恭喜詠瑜、翊銘、暘澔、建瑋、彥臻、思宸、子葳、垂澤、振彣、恩麒、晁維、鈺晴、玉美、瑨維、岳宸、品柔、辰恩、堉茹、宥翰、詠瑜、芮函集滿10個好寶寶,獲得小禮物獎勵!
  4. 恭喜彥旭、樂融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恭喜垂澤、瑨維、子葳、辰恩參加「小樂活健康講座」的有獎徵答,獲得小禮物獎勵!
  6. 【親職講座】10/16() 19:00-21:00情緒教育親子共學,地點:5樓視聽館。
  7. 【安全宣導】不可在走廊奔跑、玩球、玩扯鈴、玩鬼抓人等具潛在危險性的遊戲。也請小朋友注意交通安全(走路停看聽、禮讓車輛”),遵守交通規則與導護志工的指揮,以免發生危險。
  8. 【衛生教育】三峽區登革熱疫情仍未降溫,孳清及防治的工作不能停歇,請宣傳師生盡量穿著淺色長袖衣褲,避免被蚊蟲叮咬的可能。
  9. 【紅火蟻注意事項】操場近風雨操場的草皮,經鑑定已確定有紅火蟻族群,目前已進入防治階段,為期最短要6個月。請小朋友不要踏入草皮,破壞蟻丘。也不要將物品(外套)
    放置草皮附近,避免遭受紅火蟻叮咬。若不小心被叮咬,請立即至健康中心處理。
  10. 【健康中心預告】本校11月開始實施二年級學生在學校施作窩溝封填的服務。
  11. 10/19()施行流感疫苗注射。同意注射疫苗的孩子,若在打針前三天有服用藥物,或現場醫生評估暫時不適合施打疫苗,就不會進行疫苗注射。過幾天,視身體狀況良好,再到健康中心拿「補接種通知單」,自行到衛生所打針。打完針後施打的部位請不要搓揉並多喝開水。
  12. 老師已報名10/20()10:10介壽國小的「大家來看秀」,屆時會邀請全校師生來欣賞,營造比賽的情境,讓孩子們訓練膽量。當天要帶表演服裝和褲襪(襪子)來學校更換,請家長備忘,謝謝!
  13. 10/22()低年級組英語歌謠比賽,當天直接穿表演服裝,7:40前到校,請詳閱「行前通知單」,謝謝!
  14. 今日發下表演服裝,請家長讓孩子在家試穿,男生要穿「白色半筒襪」、女生要穿「白色褲襪」,試穿時請拍張「照片」傳給老師確認,謝謝!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