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5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振彣集滿5張鯉魚獎狀,獲得「海豚獎狀」和100元圖書禮券,週三朝會上台領獎!
  2. 恭喜彥臻、思宸讀完100本書,獲得「第2階」閱讀小天王,週三朝會上台領獎!
  3. 恭喜詠瑜獲選9月「公德」品格小樹人!
  4. 恭喜建瑋、岳宸、樂融的教師節(訪問老師)學習單獲選優良,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恭喜彥旭、瑨維、振彣、岳宸、樂融、堉茹的圖資教育學習單獲選優良,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6. 恭喜天陽、暘澔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7. 恭喜晁維、堉茹、宥翰集滿10張榮譽卡,可獲得鯉魚獎狀!
  8. 恭喜瑨維、堉茹、天陽、詠瑜、宥翰、芮函、樂融、品柔、垂澤、柏源集滿10個好寶寶,獲得小禮物獎勵!
  9. 發下「輔導A-家庭狀況調查表」,請家長填寫後簽名交回,謝謝!
  10. 發下2張活動著色畫,自由參加,不必交回。
  11. 請每天整理書包和學用品。資料夾也要定期整理。裡面的紙本資料請家長放在家裡存參。
  12. 孩子們每天都會到圖書館借閱故事書,也都很認真在閱讀護照上記錄,請家長協助認證,有真正讀完超過50頁以上的故事書,才需要請家長記錄頁數,謝謝!
  13. 最近天氣變化劇烈,請大家注意保暖工作,也別忘了要每天攜帶雨衣,以備不時之需。
  14. 學校沒有硬性規定介壽體育服換季的時間,請家長依照天氣狀況讓寶貝穿著夏季或冬季的體育服,混搭也可以(比如短袖+長褲+外套),若是天冷,穿著家裡的厚外套也無妨,保暖最重要!
  15. 配合生活課程---地震逃生單元,與家長分享防震影片「地震之歌」,也請與孩子一同檢視家裡的防震準備喔! https://youtu.be/uRuwKbG7W7c
  16. 110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及安置實施計畫」已公告於學校網站,有興趣的家長,請自行上網瀏覽。
  17. 因應三峽區發生本土登革熱病例,請大家加強登革熱防治措施,並多注意身體狀況。
  18. 【學務處宣導】最近雨季,在走廊上請慢慢走、雨天請穿雨衣、過馬路請遵守交通規則、行人請走斑馬線。
  19. 10/01()-10/04()為中秋連假。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教育部體育署提醒學生、家長,從事水域相關活動請務必前往安全的水域,發生溺水場域大多是在溪河流,且多是在春節與連續假期期間天氣炎熱,學生利用假期前往未標示安全水域戲水所致,請家長特別留意學生參與假日活動的動向,防範可能發生的危險。
  20. 今年的928教師節收到家長和孩子們滿滿的祝福,老師真的超級開心!能教到206班這麼貼心又可愛的孩子們,真是老師最幸褔的事!謝謝爸爸媽媽培養這麼優秀的孩子給介壽國小,讓老師對教學工作永遠充滿熱情與感動!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