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3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感謝彥旭媽媽、垂澤媽媽、瑨維爸爸、翊銘媽媽、垂懿媽媽、天陽爸爸、子葳媽媽、堉茹媽媽、彥臻爸爸、辰恩爸爸媽媽、芮函爸爸媽媽特地到校參加家長日!我們班的家長會代表是子葳媽媽和芮函爸爸,感謝這兩位家長的付出!
  2. 恭喜振彣讀完100本書,獲得「第4階」閱讀小天王!
  3. 恭喜瑨維讀完100本書,獲得「第3階」閱讀小天王!
  4. 恭喜彥旭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恭喜瑨維、堉茹集滿10張榮譽卡,可獲得鯉魚獎狀!
  6. 恭喜彥旭、樂融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7. 恭喜詠瑜、堉茹、彥臻、品柔、辰恩、岳宸、垂澤集滿10個好寶寶,獲得小禮物獎勵!
  8. 本學期身高體重視力已測量完畢,老師已記錄在聯絡簿第84頁。有拿到視力不良複檢單的孩子(61117182123),請家長帶去診所檢查後,交回回條,謝謝!
  9. 請家長詳細填寫家庭防災卡(隨身版),並讓孩子放置於名牌套內。
  10. 發下親職講座報名表,請交回回條。鼓勵家長參加,有榮譽卡獎勵喔!
    • 10/16()19:00-21:00情緒教育親子共學
    • 10/30()19:00-20:30守護家庭好妙方,譜一首家庭圓舞曲
  11. 9/17()發學雜費三聯單(繳費期間為9/18-9/28),請於期限內繳費並交回收據,謝謝!
  12. 9/22()08:40圖資教育(了解書籍的結構與功能)。地點:毛毛蟲書屋
  13. 【教育局防疫轉知】為防範流感群聚事件發生,請確實落實生病不上課、不上班措施。
  14. 【學務處轉知】
    校園環境的打掃,學生們都盡心盡力,請老師口頭嘉獎,保持這樣的責任態度。
    請宣達「不亂丟垃圾」及「隨手撿拾垃圾」的好習慣,共同維持校園安全。
  15. 【防震演練】地震三要動作(趴下、掩護、穩住)、疏散三不原則(不跑、不語、不推擠)
    • 9/17(四)10:00預演與防震宣導(只做逃生路線演練和人數清點之動作)
    • 9/21(一)9:21~9:40國家防災日演練。
  16. 我們206班即將在10/21 10/22 代表介壽國小參加新北市英語歌謠低年級組的比賽。英文老師正緊鑼密鼓地訓練孩子演唱「You are my sunshine」。林老師已經讓孩子把歌詞貼在聯絡簿上了,已將兩個音樂檔(卡拉ok版、唱詞版)傳給家長,請撥放給孩子聽,讓孩子在家大聲練習,這是非常難得的比賽經驗,一定能讓寶貝們收穫滿滿的,謝謝!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