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1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垂澤讀完200本書,獲得「第9階」、「第10階」閱讀小天王!
  2. 恭喜晁維讀完100本書,獲得「第3階」閱讀小天王!
  3. 恭喜柔瑜、堉茹、彥旭、翊銘、柏源、暘澔讀完100本書,獲得「第2階」閱讀小天王!
  4. 恭喜柏源、彥旭、垂澤、晁維、瑨維、宥翰、翊銘、暘澔、垂懿、思宸、天陽、振彣、建瑋、恩麒、樂融、子葳、堉茹、彥臻、鈺晴、詠瑜、芮函、柔瑜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恭喜辰恩集滿10張榮譽卡,可獲得鯉魚獎狀!
  6. 恭喜天陽、垂澤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7. 發下課後社團招生簡章,如欲報名請在9/8()前繳交報名表。
  8. 發下9月營養午餐菜單,供參考。
  9. 發下9/11()家長日邀請卡,請交回條,謝謝!
  10. 上學期班上全體同學共同努力,獲得低年級組「班級借閱量」第1名和低年級組「閱讀小天王班級人數」第1名的佳績,獲得圖書禮券600元,老師會用禮券購買班上所需的文具用品!這學期,小朋友也要繼續努力閱讀喔!
  11. 校內學生美術比賽,低年級是繪畫類,使用畫材及形式不拘,大小以四開為原則,有意參賽的小朋友請於9/17()前繳交。
  12. 9/9()8:00國民體育日的活動,以二~六學年先進行熱身舞蹈,再跑操場的方式來進行。請小朋友7:50前到校準備。
  13. 友善校園:「同學多一些關心、老師多一些關愛、家長多一些關懷」。請家長和學校一同營造校園「健康、安全、友善」的友善校園環境。
  14. 每位小朋友都是爸媽和老師的心肝寶貝,下課時請多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要玩危險的遊戲,也要注意遊戲的場地是不是安全,有階梯和柱子的地方要小心!
  15. 請小朋友在行經導護崗哨、體溫檢測站等處,記得向師長及導護志工問好;如果獲得幫助也不要忘記說一聲謝謝,當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16. 「我們一班都是長」,每位小朋友都是班上重要的幹部,大家要一起努力,讓206更好更棒喔!

班長

瑨維

衛生股長

詠瑜、柔瑜

副班長

垂澤

體育器材長

振彣、建瑋

午餐長

岳宸思宸樂融、芮函

路隊長

宥翰、恩麒

健康股長

子葳

鑰匙長

垂澤、垂懿

小組長

天陽彥臻、彥旭、堉茹鈺晴、辰恩

風紀股長

品柔

圖書長

翊銘、暘澔

環保長

柏源、晁維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