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返校日通知

  1. 8/31()開學,依照課表上課。每周二為全日課,記得帶餐盒;每周二、三、五穿體育服。
  2. 發下「生命安全卡」,請重新審閱、更新資料,請簽名後再交回,謝謝!
  3. 發下「含氟漱口水」計畫家長同意書,請交回回條
  4. 發下「出國旅遊史調查表」,請家長填寫後交回
  5. 發下「家長志工服務調查表」,請交回回條。(有意願參加者,請詳填基本資料)
  6. 發下「介壽國小健康自主管理體溫記錄表」已貼在聯絡簿上。早上出門前量測體溫,請家長記得記錄並簽名,老師每日會查閱。
  7. 發下「布製名牌」10張,請回家剪下後,一張放置在名牌套內,其餘縫製在介壽體育服上(夏季、冬季、外套),若有剩餘請妥善留存,遺失無法再補發
  8. 有發燒不上學者,請依請假規定辦理請假,就診後,若為法定傳染病,如流感、新冠肺炎、腸病毒等,請主動通報班級導師。(發燒標準:耳溫超過 38度,額溫超過37.5)
  9. 請家長詳細填寫聯絡簿P.83P.84的「家庭防災卡」、「我的小檔案」(身高體重視力可不填,等學校健康中心測量後,老師再紀錄)
  10. 功課表已黏貼在聯絡簿封面內頁,學校行事曆與各處室重要事項通知單已貼在聯絡簿P.1敬請參閱。
  11. 已發下新課本,請按照功課表攜帶。生活、健康與體育、閩南語(客語)課本放置在孩子學校抽屜中。書包減肥計畫持續進行中,也請家長提醒孩子每天整理書包,書包內要有「輕便雨衣」和「備用口罩」,謝謝!
  12. 請在書包內準備一個資料夾,以方便放置各項學校的聯繫資料。
  13. 尚未繳交暑假作業的同學,請於9/04()繳交。提醒小朋友,逾期會影響作業成績喔!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