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12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期中成績優良獎:垂澤、振彣、宥翰、瑨維、子葳
  2. 恭喜垂澤集滿5張鯉魚獎狀,可獲得「海豚獎狀」與100元圖書禮券獎勵!讚讚讚!
  3. 恭喜瑨維、振彣、樂融、堉茹、芮函的「愛的兌換券」感恩月學習單榮獲優選,可獲得榮譽卡與10元禮券獎勵!
  4. 恭喜詠瑜參加2020「感恩媽咪」線上才藝大賽,榮獲佳作!
  5. 恭喜彥旭、晁維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6. 恭喜詠瑜、瑨維、晁維集滿10張榮譽卡,可兌換鯉魚獎狀!
  7. 恭喜岳宸集滿10個好寶寶!
  8. 恭喜晁維、振彣、品柔、樂融、子葳、彥旭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9. 【疫情心理健康】衛福部建立「疫情心理健康」專區提供疫情相關資訊及心理健康資源(網址:https://dep.mohw.gov.tw/domhaoh/cp-4740-52615-107.html)。針對家長,若遇有失業或經濟困難等問題,除主動提供紓困資訊及協助轉介輔導處外,亦可適時運用心理諮詢服務管道(如:1925安心專線或生命線等)
  10. 【防疫物資申請】如因疫情致學生家庭照顧者工作有所變動(例如:停薪、待薪),影響其日常生活者,或因疫情致家庭照顧者無法持續提供照顧或照顧狀態有所變化者(例如:住院、居家隔離/檢疫等),可以向輔導處提出,協助學生申請實物銀行物資(內含米、麵、餅乾、調理包、保久乳、洗手乳等民生物資,約可供一家四口家庭兩週基本生活所需。)
  11. 【貝氏刷牙法影片比賽】即日起至5/24(),為落實本校宣導「牙齒強健、健康一生」理念。由學生在家使用「貝氏刷牙法」拍攝影片上傳本校fb活動訊息留言參賽。下週一同步於fb公佈訊息,擇優取十名,獎品為可愛抱枕和榮譽卡。鼓勵小朋友參賽唷!(為了要縮短錄影的時間以便上傳檔案,所以潔牙過程時每2顆牙來回刷,暫時只刷5次就可以了!)家長可參考youtube貝氏刷牙法影片,謝謝!
  12. 夏天來臨,高溫陣雨蚊蟲多,目前學校已經訂定5/23下午進行全校性的消毒工作,並不定時在水池、生態池投孑孓藥、加強宣導防蚊工作及措施。小朋友可自備防蚊液,戶外活動或體育課前噴灑防蚊,或穿薄長褲,避免蚊蟲叮咬。
  13. 《交通安全》搭乘機車應戴安全帽,以維護自身安全,避免被開罰單。
  14. 《反霸凌宣導》同學間若有糾紛,儘量請老師協助,勿要動手動腳,以免衝突加劇。
  15. 《性平宣導》不論是男女生,都應尊重他人的身體自主權,不應隨意碰觸他人私密部位。
  16. 校園安全》請正確使用器材,也要注意所在場域,勿作危險之事。例如:路隊中推擠、走廊奔跑、站在走廊花台上,從樓梯上跳下等危險行為。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