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9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樂融讀完100本書,獲得「第二階」閱讀小天王,下周三兒童朝會領獎!
  2. 恭喜芮函讀完100本書,獲得「第一階」閱讀小天王,下周三兒童朝會領獎!
  3. 恭喜垂澤、天陽、恩麒參加「我是智多星」讀報有獎徵答活動,幸運中獎!獲得合作社禮券獎勵!
  4. 恭喜振彣集滿10張榮譽卡,可兌換鯉魚獎狀!
  5. 恭喜垂澤、彥旭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6. 恭喜垂澤、柏源、鈺晴、恩麒、翊銘、辰恩集滿10個好寶寶!
  7. 恭喜品柔、暘澔、晁維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8. 4/23()校訂課程---圖資教育。地點:蝶夢書館。請大家遵守圖書館使用規定喔!
  9. 【學務處防疫宣導】眾多學生下課在合作社領早餐或買東西都沒有戴口罩,且吃喝交談,防疫期間,要戴口罩才能去合作社買東西或領早餐,謝謝!
  10. 老師看到小朋友們和爸爸媽媽認真完成的「愛的兌換券」學習單,讓老師非常感動!每個人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只要你們健康快樂的長大,能懂事上進並體貼父母,爸爸媽媽就心滿意足了!小朋友要記得家人對你們的愛與關懷,做個愛家顧家的好孩子!
  11. 一年級的孩子必須建立良好的讀書習慣,只要孩子養成自動自發的學習習慣,就是為他的學習之路奠定良好的底子。快要期中考囉!孩子們,加油!
  12. 【期中考】5/05()考國語第1課至統整活動二;5/06()考數學第1單元至加油小站一。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