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6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柏源、垂澤、樂融、堉茹、鈺晴、品柔、芮函參加「我是智多星」讀報有獎徵答活動,幸運中獎!獲得合作社禮券獎勵!
  2. 恭喜柏源、宥翰、詠瑜、柔瑜集滿10個好寶寶,獲得小禮物獎勵!
  3. 恭喜思宸讀完100本書,獲得「第一階」閱讀小天王,周三兒童朝會領獎!
  4. 恭喜翊銘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恭喜振彣、晁維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6. 謝柔瑜媽媽、柏源媽媽、子葳媽媽、彥旭媽媽與老師分享孩子認真幫忙做家事的照片,鼓勵其他孩子見賢思齊!
  7. 圖資教育--英文繪本導讀。配合活動,小朋友們都在明信片上快樂創作,明信片本周會寄出,再請家長留意收信,謝謝!
  8. 請小朋友每天進校門都要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喔!也請家長每天早上幫孩子量測體溫,並在「介壽國小健康自主管理體溫記錄表」上記錄簽名,假日一樣要記錄,謝謝!
  9. 【學務處轉知】最近早上下課時間,常有中低年級的學生在桂花道和秘密花園撿拾樹枝並互相追逐玩耍,恐生危險。請小朋友不要撿樹枝打鬧,以免危險。
  10. 如果家長的聯絡地址和電話有更動,請在聯絡簿上告知老師,謝謝!
  11. 今天發下「兒童節文具禮券」100元。小朋友利用下課時間到合作社自行挑選自己喜歡的「文具用品」,大家都買得好開心呢!
  12. 4/01()為慶祝兒童節,全校第一節實施「上下課大反轉」(8:40-8:50上課、8:50-9:30下課)。小朋友可以帶玩具和1樣零食到學校,因考慮疫情關係,請勿與同學分享共食喔!
  13. 4/02()~4/05()兒童節、清明節連假4日。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